從我開始沒班後

寶貝就變的很黏我

一開始他還不知道我沒上班

久而久之的他發現了那時他每天都哭著說

媽咪我不要去上課

心裡雖然很心疼,狠下心的我還是把他給送去幼稚園

頭也不回的走了

每天每天的一直重複著這個畫面

讓我好心痛喔!

不過我沒上班的這段期間寶貝吃飯的進度真的改善很多耶!

讓我值得安慰的就是他吃飯的進度

讓我頭痛又發脾氣的時候就是他講不聽

跟他講這樣不ㄎ以,他偏偏做給我看

睡覺時,要幫他包尿布他不要

給我尿在床上,讓我好生氣唷!

每天的我,睡到半夜就要起來收尾

真是氣到不行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ona 的頭像
    fiona

    ☆╯xiao fen╭*°

   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